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吸血鬼傳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傳說(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而虛假的故事,故事就發生在1世紀的時候(因為是想象作文,所以1世紀的時候也有人)…… 

  陳青靜靜地躺在草地上,“唉,媽媽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管我了。”陳青想到,他起身坐到了鞦韆上。神奇的事發生了,陳青和鞦韆一起飛了起來,越飛越高,最後竟看不到下面了。這時,一個聲音對陳青說:“陳青,你現在就是一個吸血鬼,你要打擺壞人,你手上的這個血色的悠悠球可以幫助你!”陳青一看,天,自己真的變成吸血鬼了,手上真的有一個血色的悠悠球,怎麼甩也甩不掉。陳青害怕極了,對那個聲音說:“喂!我下一步要怎麼做啊?”“我不叫喂,”那個聲音說,“我是幸福和快樂的女兒,壞人把我的兩個姐姐抓走了,已經被解剖了,現在,只有你能救我!我給你派兩個女孩來協助你,一個穿着綠色衣服的叫薔薇,藍色衣服的叫丁香!”突然,兩個一模一樣(只是頭髮和衣服顏色不一樣)的女孩跳了下來,綠色衣服的說:“我叫薔薇。”藍色衣服的說:“我叫丁香。” 

  陳青在一瞬間竟回到了屋裡,說:“唉,還好只是個夢。”他走到衣櫥前,鏡子里的他還是一個吸血鬼!他手上的悠悠球還在,還發著血一樣的光,兩個女孩正坐在床上說說笑笑。“啊!”陳青大叫一聲,“難道不是夢啊!”陳青偷偷地看了一眼手裡的悠悠球,不敢再看第二眼……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傳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