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吸血鬼爵士(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吸血鬼爵士(1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吸血鬼爵士(12)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紅燈,黃燈,綠燈。心煩意亂地踩下油門,車子飛快地向前開去。前面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小孩子?哦,不!方向盤猛地向右傾斜。“砰!”猛烈的撞擊聲,紅色的液體自額頭緩緩流下。這是……血……視線,模糊…… 

  這條走廊似乎漫長地沒有盡頭,子夜跌跌撞撞地跑着,腳步雜亂地沒有規律。眼淚不住往下滑。她只覺得四周蒼白一片,只有走廊盡頭有一點刺眼的紅光。“你哥哥出了車禍,好像……”當管家嗚咽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時,她就被無助的感覺包圍。“哥。”她的嘴唇動了動,卻發不出一絲聲音。白色,令人窒息的白色…… 

  “小夜。”歐陽夫人沙啞的聲音幽幽地散布在空氣中。“媽!”子夜撲到她冰冷的懷中,肩膀不住地顫抖着。 

  手術室門框上的紅光猛得暗了下,轉瞬間又亮了起來。“歐陽夫人,您過來一下。”醫生緊皺的眉頭,悲傷的語氣讓她的心猛地一顫,她在害怕,害怕會失去哥哥。 

  哥哥不會死的,他只是在和我開個玩笑。 

  對,他不會離開我的, 

  也許,他會像往常一樣,拿着禮物對我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哥哥……他……那麼愛我……一定不會死的。 

  他一定會像往常一樣,溫柔地笑着,寵愛地喚道:“小夜。” 

  所以的希望彷彿都在歐陽夫人捂着嘴走出來的那瞬間破滅了,醫生拍了拍歐陽夫人的肩膀,說:“希望奇迹會出現。”子夜只覺得眼睛酸得發痛,她沒有哭喊,她看着哥哥的病床被推入一間小小的病房。 

  “幸運的話能活下來,不過很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恢復得像以前一樣的幾率很小。如果他沒那麼幸運,那麼,他熬不過這周了。”醫生的話彷彿是從另一個星球傳來的,冰冷,空洞…… 

  子夜一步一步,緩緩地走到哥哥的病床旁,她感到一陣眩暈。哥哥的臉蒼白得如同這病床的顏色。她想伸手捂住哥哥的手,可是,指尖觸到的是冰冷的血液。 

  “哥,我來了。趕快去試衣服吧,不知道要挑多久呢,來得及嗎?”子夜對沙發上那個絕美的少年說。 

  少年看了下手錶,溫柔地笑笑,“好吧,又要陪你在試衣鏡前呆一上午了。” 

  子夜調皮地眨眨眼,“誰叫你是我哥呢……快點啦……” 

  “你啊。”少年溺愛地揉揉子夜的頭髮。 

  “歐陽子浩!不許弄亂我的頭髮!”子夜一邊梳理被弄亂的頭髮,一邊生氣得大呼哥哥的名字。 

  “老哥,快點幫我挑衣服!” 

  “不要。”子浩毫不猶豫地拒絕。 

  “為什麼?”子夜眨着大眼睛很無辜的說。 

  “衣服都挺好看的。”子浩也很無辜地看着子夜。 

  “那你也不可以在這裡休息!你覺得我穿哪一件可好看呢?” 

  “你先穿着試試啊……” 

  “在發什麼呆。從早上開始就已經傻笑到現在了。”子浩撇撇嘴,用手揉了揉發脹的太陽穴,又裝出神秘的樣子,湊在子夜耳邊說,“你不會……喜歡上秋家少爺了吧?” 

  “好好好,你注意力很集中。只不過某些人連書拿反了都不知道。” 

  “好了,我出去辦事情了,別再發獃了哦。”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都成為了最沉重的傷痛。子夜的腦袋劇烈地疼痛起來,她捂着頭,跌坐在地上,眼睛沉沉地合上,她……不想再醒來。 

  “子夜!”焦急的聲音,她感到自己被抱起,這個懷抱,讓她覺得很熟悉,很溫暖…… 

  “玄……” 

  PS:最近要旅遊啊什麼的,所以要隔較長時間發文,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吸血鬼爵士(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吸血鬼爵士(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