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一個很怪的人,或許是人老了,都開始變得糊塗起來了吧。

  我外婆的怪說起來可不分時候,媽媽也無可奈何,就讓我舉幾個例子吧。

  事件一:躲在裡屋

  外婆總是躲在裡屋,不出來,媽媽說話也愛答不理,不知是沒聽到還是怎麼樣,每到這時,媽媽便會嘀咕,“不出來看看電視?兒孫子女都在外面,在裡面不嫌冷清嗎?”

  事件二:屋內拭淚

  有好幾次我進去拿東西,便會看到外婆偷偷拿着手帕擦眼淚,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有汗珠,可是後來我發現,屋內溫度剛好,不可能會有汗珠。我不知道外婆有什麼心事,但是,小孩子的理念,有什麼事情說出來能解決的一起解決,解決不了的,至少也釋放了心結啊。

  事件三:吃飯不出來

  我發現,每逢爸爸在家的時候,外婆基本上是不出來的,連廁所也不上了,媽媽叫吃飯,也是叫了好多遍都不出來,直到媽媽進去“請”她出來,另外,吃飯的時候,她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例如,“讓我嘗嘗這塊肉啊。”然後慢慢吞吞地把筷子伸過去夾了塊肉,每到這時候,我就會瞪她一眼,吃就吃啊,吃飯的時候不可以說話的。

  事件四:煩啊

  每當下午爸爸媽媽出去的時候,她才出來活動,並且絮絮叨叨說這個說那個,和父母在家的情況截然不同。

  你說,我是不是有個怪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