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既勤勞、能幹,又有耐心,在家裡她是我的學習榜樣。外婆身高並不高,長的也普普通通,但最顯眼的是她的頭髮,濃濃密密的,而且一卷一卷的,但已有一半已被辛勞染白了。

  平時,外婆總是在家裡不停地忙這忙那:洗衣服、燒水、做飯、洗碗等,還要出去買菜。另外她還輔導我的作業。媽媽勸外婆不要太勞累了,可外婆總是只說一句話:“不累,不累,都習慣了。” 

  記得外婆告訴我,在我還只有一歲時,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就把我交給外婆撫養。她一直把我撫養到現在。 

  我小的時候,外婆每天早上給我準備好早餐,我吃完后匆匆忙忙地送我上幼兒園,接着趕到菜場去買菜。到了下午再接我回家,然後就一頭栽進廚房做晚飯。她非常細心地照顧我。外婆不只在生活上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在學習上她也很關心我呢。 

  這個學期期末考試考完后,公布成績的那一天,外婆問我期末考試考了幾分,我若無其事地對說:“語文82分,英語95分……”當我說到數學考了88.5分的時候,外婆的臉色變得很陰沉。她看了看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語文還可以,有點進步,但是你數學考得不好,以後怎麼辦呢?何況現在你已經五年級了,下個學期就要畢業上中學了……”我聽了,感到很慚愧。我心裡想:下個學期我要加油!考出個好成績。 

  外婆對我真好,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