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的頭髮很短,這是因為她覺得養長發洗頭慢,而且還要梳頭髮,從中你也可以看外婆很珍惜時間,但是外婆雖然珍惜時間,但她不懂得 如何利用時間,有一天,我來到外婆家。我聞一種令人饞涎欲滴的香味,我立馬飛快地跑到廚房,看外婆在燒什麼菜,我跑進了廚房后看見外婆正在大鍋邊看着鍋,我看見外婆無所事事,氣不打一處來,便破口大罵外婆,外婆好像一個士兵在聽將軍一樣孤零零地看着我,我看見外婆這個樣子,我也已經把外婆罵過了,不如對外婆說一下如何利用時間吧。我想了一會兒就對外婆說:“你呀,應該好好利用時間,你現在可以去洗衣服,別在這兒耗時間了!” 

  人都有兩面,一面是善良、美麗的,另一面是醜惡的。我看見的外婆是“美麗”善良的一位慈祥老人。雖然外婆平常比較愛嘮叨,但是,外婆這樣全是因為她愛兒女們,有好幾次外婆 

  打電話來媽媽都說外婆吵,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吵吵鬧鬧,而是關心,是親情,對外婆,人人 

都說外婆吵,我覺得外婆不是吵是對親朋好友們的愛! 

  外婆一個樸實的人,心中卻有無數人無法擁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