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牆壁,雪白的床單,就連那佇立在高腳杯里的金色鬱金香也,透露着淡淡的哀傷。

  一向健朗的外婆因最近過分勞累氣喘加重倒下了,她終於可以放下手中的農活歇歇了。

  周末,我靜靜地做在床邊,端詳着正熟睡的外婆望着她的額前又新增了一些皺紋,我的內心彷彿被一層厚厚的烏雲籠罩着,周邊的空氣也似凝固了一般。我真想用手去輕輕撫摸外婆那雙粗糙的手給她傳送去一絲溫暖,但又怕驚醒她。無奈,我只得默默坐着給她營造一個安靜祥和的氛圍……

  哎,我這可憐的外婆啊,勞累了大半輩子,老了老了不光沒享一天福,反而氣喘又加重了,天公真是不作美啊!我的內心似乎有種衝動……

  但想起近日讀的《地壇》我好象又坦然了許多。其實,人生在世,怨天怨地也無濟於事,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不過,縱然外婆現在沒有健康的身體,但她還是很幸福的,她的兒女都很孝順,她的付出沒有付諸東流……

  如皋實驗初中初三 沁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