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 8月8日晚上8時8分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 

  絢麗的禮花在北京的上空盡情的閃爍着,鑼鼓喧天、喜氣洋洋,全國人民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鳥巢上空,美麗的五環高高升起,升國旗、奏國歌,我們敬愛的胡錦濤爺爺用洪亮的聲音向全世界宣布:“北京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現在開幕。”接着,開始了開幕式的文藝表演----美麗的奧林匹克。我們的張藝謀爺爺用異想天開的一張“長卷”表現了中國五千年輝煌的歷史文化,這是一幅中國的長卷、歷史的長卷、文明的長卷,讓全世界度過了一個激情難忘的夜晚。中國的四大發明躍然出現在紙上,還有孔子的三千弟子的吟誦、中國萬里長城的造型、和平鴿的出現等等,讓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讓整個世界都為之動容。開幕式表演結束后,運動員開始了入場,無數的運動員把自己的足跡留在長卷之上,長卷變成了一塊色彩斑斕的大地。最激動人心的是我們中國的體操王子腳踏祥雲,點燃了奧運主火炬,這一刻我的心也在也在激動地跳,整個世界都為中國震撼•••••• 

  中國永遠是最棒的,我喜歡中國,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把這屆奧運會辦成最完美、最成功的奧運會。祝福奧運!祝福北京!祝福中國! 

  歡樂谷學生:姜勛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