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張昕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 張昕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村生活

  張昕悅

  清晨,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陽光普照大地,杜鵑花在路旁綻放出燦爛的笑臉;大公雞聳着五彩尾“喔喔喔,喔喔喔”地叫個不停,好像在提醒人們“起床了!起床了!”

  中午,人們在綠樹蔭下喝茶、聊天、乘涼、下棋,小孩兒們在水中嬉戲,辛勤質樸的農民在田地里耕種。

  那天,我和姐姐來到鄉村姑姑家,體驗鄉村生活:撿雞蛋。我們武裝好,拿上三個大筐到雞圈裡撿雞蛋,最上一層由姐姐負責,第二層我們一人一半,最下一層由我負責。“嗖嗖嗖”幾下子下層的雞蛋已經被我撿得一乾二淨了,可第二層“雞衛士”阻擋住了我前進的“腳步”,它啄了我一下,嚇得我魂飛魄散,可我並沒有感覺到一絲疼痛。姑姑告訴我它們才幾個月大時我們就把它尖銳的嘴巴剪去了,就是避免撿雞蛋時啄到人的手。這麼多的雞蛋一掃而光,過了一會兒我撿到了剛出“爐”、熱乎乎的雞蛋!

  已近黃昏,天高地闊,空氣仍很清新,小河旁還有一對鴨夫婦帶領着小鴨寶寶散步呢!

  鄉村,不是雕琢的美,而是一種自然、純樸的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 張昕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張昕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