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慈祥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慈祥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作文班裡,有一位老師。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看起來是那麼有文化感、那麼謙虛、那麼慈祥。當然就是李老師了。

  當我寫作文寫的不好時,老師看見我傷心的表情,就會走過來,對我說:“不要灰心,不要氣餒,爭取下次能寫得更好。”我聽了這番話,便漸漸的努力起來,我果然寫好了作文。

  老師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眼睛會說話了,你想,眼睛怎麼會說話呢?讓我說個你聽吧!有一次,我在課堂上做小動作,結果被老師發現了。她的眼睛看着我,彷彿在說:“譚瀅斐,快坐好,你不是老師的好學生了嗎?”看着這眼神,我立刻坐好,老師對我笑了笑。你看,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吧!

  在此,我要對李老師說一句話:老師,您那種慈祥的滋味讓我難忘!

  三年級:2385397220

您正在瀏覽: 我慈祥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慈祥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