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不知是無聊,還是怎麼了,和鄰居雙雙迷上了下棋。但兩個不會下棋的人會怎樣,---胡下。 

  爸爸不太忍心,於是教我們下棋。爸爸清了清嗓子說:“馬走日,象走田.....”我們好像有些明白。但耳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於是,我們擺好棋開下。經過幾輪的“戰鬥”,我和鄰居成了一條線,合攻我們家的店員小郭叔叔。 

  一輪開始了,先給他來一個當頭炮,他也不含糊上馬......眼看要輸了,哈來了個賴皮翻身,連走了三步,哦,我們贏了!看看老爸,以笑得直不起腰了,而小郭叔叔自言自語道:“哪有這麼下棋的?我和鄰居一躍而起,擊掌祝賀,開心不得了。 

  第二盤,我們的氣勢大增,我們走兩步!因為我們有四隻手,我們又開始賴皮了!我們偷偷的壞笑。理所當然,我們又贏了! 

  嘿!今天真開心,雖然不光彩,可是贏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下棋,要贏得光光彩彩。

您正在瀏覽: 學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