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正在上幼兒園的妹妹,別看她年紀小,她的鬼主意很多呢,簡直就是一個淘氣鬼。

  記得有一次晚上放學回家,妹妹看見我回來了,特別的高興,拉着我,非得讓我和她一起玩遊戲,但是我告訴妹妹說吃完晚飯哥哥還要去寫作業呢,妹妹聽完以後,接着小嘴一聲不吭的走了。

  過了一會兒,吃完晚飯,我來到自己的房間,正準備寫作業,忽然發現書包已經被打開了,裡面的文具盒不見了,難道是我在路上丟掉了嗎?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妹妹背着一雙小手,悄咪咪的來到了我的房間。

  妹妹神秘兮兮的說:哥哥,你的文具盒是不是找不到了?如果你答應陪我玩一會兒的話,我就會把文具盒給你變出來。

  聽完妹妹這樣說,我心裡恍然大悟,一定是妹妹,為了讓我和她一起玩耍,就把我的文具盒給藏起來了。沒辦法,我只得和妹妹玩了一會兒,妹妹也挺守信用的,她二話不說就把文具盒給我拿出來。

  我的妹妹是不是既調皮又有趣呢?我很喜歡這個妹妹。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