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力  量 

  力量,雖然有時很小很小,用途卻很大很大。因為,你又為生命增添了一縷陽光。 

  生命的力量--我們要珍愛生命,把生命去延長,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接受知識的力量。 

  恆心的力量--只要你選擇了這條路,就永遠不能退縮,因為只有自己選擇的生命之路的前方,才會有屬於自己的、珍貴的寶藏。 

  學習的力量--學習的力量是一把鑰匙。要是你丟失了這把珍貴得能比金礦的鑰匙,那就會又有一道關卡,擋在你的前方。因為,只有用這把不顯眼的鑰匙,才能打開通向科學世界的大門。 

  行動的力量--只有行動起來,才能真正的成功。因為要是不把自己的水平發揮出來,它就會把你送回第一起跑線,讓你重新開始對成功的追求,讓你重新在生命之路上艱難跋涉。 

  只有堅持這四種力量,才能獲得成功,讓我們做到這些要點,在人類的旅程上邁出珍貴的一小步,科學上邁出艱難的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