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動物學院的兩個班要舉行賽跑,一個班要派一個代表,其中一個班派的是貓,另一個班派的是兔子。

  比賽開始了。只聽大象裁判的一聲槍響,兔子像箭一樣飛奔過去,可是貓呢?儘管很努力的向前跑,可是和兔子相差很遠。

  跑了一會兒,兔子停下腳步,回頭張望,發現後面沒有人。於是,就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

  過來一個時辰,貓悄悄的走過兔子的身邊,以後又飛奔起來。

  “貓贏了!貓贏了!”動物學院地學生大聲喝彩起來。

  而兔子呢,還在那裡呼呼大睡。

  過來一會兒,兔子睡醒了,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得意洋洋地走到終點,發現貓已經在那裡了,情緒一下子低落下來,像只斗敗得公雞。

  大象裁判拍了拍兔子的頭,說:“做事不要粗心大意,更不能以自己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要正確的看待自己和他人啊!”兔子聽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陳上傑

您正在瀏覽: 貓和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