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養魚 標籤:養魚作文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晴

  我和爸爸來到了水產市場。

  一進去,各式各樣的小魚展現在我們面前,水產市場里的小魚可多啦,有普通的金魚,絢麗多彩的熱帶魚......但我最喜好五彩神仙魚,五彩神仙魚的外貌十分像熱帶魚,它們的身體是一個三角形,上下的兩片翅不停地擺來擺去。可爸爸認為那種身長一歷米的小魚兒才是最美的。於是,我們買了兩條那種小魚和兩條五彩神仙魚。這兩條五彩神仙魚,一黑一白,依我看它們還是一對“夫妻”呢!

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提着四條小魚兒,回到了家。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晴

  早上起來我發現那四條魚沒有買回來的時候精神了,我想:它們可能還不是很適應吧!

  中午回到了家,我趕緊抓起魚食投放到水中。那四條小魚兒在水把食物搶來搶去,好像它們的“午餐”還不夠吃呢!我看見爸爸選的魚兒比我選的五彩神仙魚活潑一些,我無奈地笑了。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晴

  凌晨一點左右,我不放心我的小魚兒,我便像做賊似的,偷偷摸摸地去看我的魚兒。

  我發現小魚兒靜靜地“躺”在水底,一動不動。它們是不是也在睡覺呢?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陰

  我起床一看,那一條小魚還在“睡大覺”呢!

  媽媽說:“那條小魚已經死了。”我十分傷心,怕這條小魚太孤單。下午我又買了一條小金魚,讓它們做個伴。

  我的小魚兒,我會好好照顧你們。

您正在瀏覽: 養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