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五歲了,他長得胖乎乎的,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很頑皮,也很聰明,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

  去年暑假時我去舅舅家,一見面弟弟就吵着讓我陪她玩,禁不住他的軟磨硬泡我就陪他玩了起來。我們玩的是捉迷藏的遊戲。我藏起來后,他找不到我了。他很着急,就開始動用他的小聰明。他先是說:“哥哥,出來吧,我都看見你了。”當然,我才不會上當呢,仍然躲着不肯出來。接着又聽他喊道:“哥哥,出來吧,我們玩別的遊戲吧。”見我還是不肯出來,他更着急了,大聲喊:“哥哥,姑姑要回家了,你快出來吧!”一聽到媽媽要回家,我着急了,趕緊出來了。誰知,這個淘氣的小傢伙竟然拿着水槍等在那裡,一見我出來,就噴了我一身水,弄得我簡直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雖然很淘氣,但我仍然很喜歡他。我愛我的小弟弟!

 三年級:心心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