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魚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開心的在家玩,因為我朋友來我家了,我們玩了一個鍾,覺得無聊,我就告訴爸爸,讓我出去玩,在家裡無聊,爸爸答應了,因為我有朋友在一起,我便馬上準備點錢,為什麼我要準備錢?是因為我每次出去玩總要買東西的嘛,何況是夏天!我總不能老是讓朋友請我吧,我帶好錢就和朋友出發了,好開心!

  走到小街上,我們一會買那東西,一會買這東西,正我開心的時候,我把剩下的錢拿了出來,就只剩下4塊錢了,我問朋友多少錢,朋友說:也只剩4塊了,我們說好:不能亂花掉,一定要用到有用的地方,我們一致同意,就出發找起來了,當我們走到小馬路時,看見了一個賣魚的攤子,我看了看,裡面的小魚好可愛,我問老闆價錢,他說大一點的8塊,小的4塊,我和朋友說:就買4快的吧,雖然小了點,但是可以養大的,我們就買了4塊的,給我和朋友一個裝滿半袋子的水,裡面正有一隻小魚了水中游着呢,好可愛啊!就這樣,我和朋友把錢用在了有用的地方了,我和朋友高興的回家了。

  回到了家裡,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拿一個小杯子,然後裡面放滿水,然後再把小魚倒進去,小魚倒了進去后,好杯子里歡快的游來游去,真是么么噠!

您正在瀏覽: 我養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