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聖誕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聖誕禮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聖誕禮物

  安家駒

  今年的聖誕節,我特別高興。因為,爸爸給我一份最喜歡的禮物。

  今天一天,我的心裡一直記着這件事。我想:今晚就是平安夜了,爸爸會給我什麼禮物?可能是賽車,可能是飛機模型,還可能是筆記本電腦……

  晚上,我回到家,問爸爸:“爸爸,您給我什麼禮物?”

  “這可不能說。”爸爸回答。

  “您就告訴我吧!”我繼續追問。

  “說來就沒意思了,孩子。”

  我只好去做作業了。做完作業,我快速吃完飯,迫不及待地躺到了舒服的小床上,慢慢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突然,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把我的美夢打斷。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黑鬍子的“聖誕老人”來給我送禮物。我真想看一看是什麼禮物,但想起老爸的那句話,我只好又一次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打開了禮物盒。

  “呀!我怎麼沒想到,老爸他竟然送我一把槍。”我高興地大喊,一蹦三尺高。

  這個聖誕節,老爸不但給了我手槍,還給我了快樂、父愛、關心和體貼,以及一個小男孩如願以償的禮物。

  我喜歡這份聖誕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聖誕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