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狂歡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狂歡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狂歡夜

2008看的鐘聲響了,2007年結束了,但是,發生在去年的許多事我還念念不忘.2007年聖誕節,是外國人過的,可我們卻在歡樂的氣氛中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聚會.

夜深人靜,只有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整個校園靜悄悄的,教學樓內,你會發現還有一個教室燈火通明,裡面的人跳來跳去,時不時還傳來歡聲笑語.那就是我們班.

12月24日,一個不尋常的日子,我們班所有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似乎有什麼快樂的事,到了晚上,把桌椅拉開,聖誕狂歡聚會開始了!

首先,要找主持人,兩位同學被榮幸當選.第一個遊戲項目是踩氣球,誰踩爆的氣球多就有獎勵.同學們踴躍報名,我也不例外.“該選誰呢?”主持人面露愁容.最後,還是老師出馬解決了問題.我被選上了,興高采烈地蹦到教師中央.“預備,開始!”我用那雙銳利的電子眼尋找氣球.嘿有一個氣球沒人踩.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毫不留情地就是一腳.“嘭”的一聲爆了.我繼續尋找下一個“襲擊”目標.我又發現了一個“孤單”的氣球,高興地臉上笑開了花.連忙衝上去就是一腳,氣球被我踩飛了.我不心急,瞄準再踩.又是“嘭”的一聲,一個氣球的生命被我結束了.“時間到!”,我悻悻地去領取獎勵.我踩了兩個氣球,與另一個同學並列第二,獎品是一塊巧克力.

“音樂.”不知誰說了一聲,教師電腦立刻播放樂曲.天花板上的燈忽閃忽暗,營造出舞廳的效果.所有同學一起跳起了歡樂的舞蹈.你想怎麼跳,就怎麼跳,所有人在“舞台”上釋放自己的激情,煩惱的事情被一掃而空.我們排着“火車”,跟着音樂的節奏,高興地跳着,蹦着.雖然滿臉通紅,氣喘呼呼.但仍不休息,把這快樂的氣息傳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雙翼人的心一起跳起來!

回到宿舍,已經很晚了.我躺在床上,快樂的情景依然揮之不去.這快了的氣息,在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這件快樂的事將伴隨我的生命走到盡頭,永遠永遠地被我牢記!

您正在瀏覽: 聖誕狂歡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狂歡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