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嶺市澤國小學 陳筱煜

   姓名:陳筱煜

   性別:女

   年齡:9歲

   星座:處女座

   偶像:毛澤東

   愛好:看書 跳舞 滑冰 游泳

   不良習慣:膽子小 挑食

   喜歡的書中人物:魯西西 皮皮魯 芭比公主 鐵臂阿童木 一休

   我喜歡讀過書的書中人物,魯西西呀,皮皮魯呀,芭比公主呀,等等,只要善良的、聰明的、可愛的,多喜歡。我喜歡一休的機智,什麼問題多難不倒他;我喜歡芭比公主的勇敢聰明;我喜歡阿童木的樂於助人,為人解難;我喜歡皮皮魯、魯西西兩兄妹,他們大方善良,樂於助人。他們的品質多值得我學習。

   我的偶像是毛澤東,人家一聽都用奇怪的眼睛看着我。有什麼奇怪呢?我從電視片《恰同學少年》中了解到,毛澤東從小就愛學習,一篇文章在他手裡,只要看一遍就能流利地背下。毛澤東做事認真、守信用,有決心,刻苦學習、有膽有魄,終於當上咱們國家的重要領導人物。毛澤東在我的心裡佔有着很重的位置,他是我唯一的偶像。

   有了我最尊敬的偶像,有了我最喜歡的人物,他們的品質鼓勵着我,鞭策着我。因此,我在老師眼中是勤奮學習的學生,在父母眼中是懂事聽話的孩子,在夥伴眼中是不錯的同學。

   這就是我,一個處女座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