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突擊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擊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開心地哼著兒歌,興奮地來到學校。天空萬里無雲,鳥兒們也咐和着,彷彿在讚美美好的生活,真開心! 

  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交頭接耳議論紛紛。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決定探個究竟。我馬上放下沉重的書包,像箭似的衝到王馨卓座位前好奇地問:怎麼回事?“考試呀!”她說:“除了考試還能啥樣!”“真的突擊考?”我一臉疑惑地問。“當然!”我聽了心想:“哈哈!我昨天才複習了,這麼快就考試了,老師和我真是心靈相通呢?真好!” 

  開始考試了。我看了看,挺簡單的,於是三下五除二,就做了一大半。這一百分我拿定了。我想。可這不聽話的附加題成了我的攔路虎。我皺了皺眉,瞪大眼睛,還是不會。我打算放棄它,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於是我冥思苦想,絞盡腦汁,拿出準備好的草稿本,默讀了一遍題目,抓起筆,認真地一點一點的把公式寫了出來,然後再把結果又算了算,可對不上題目。哎!我真想放棄了。這麼難可不怪我,當我抬了抬頭看見老師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我又鎮作起來,心平氣和慢慢算。 

  經過一番苦戰,我終於把攔路虎“打”敗了,哈哈!這回我就有信心得一百分啦! 

  最後老師公布,我得了全班唯一的一百分,甭提多開心!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幸運之神總是光顧有準備的人。

您正在瀏覽: 突擊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擊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