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石門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門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從化市,在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如畫的森林公園。聽說這裡是旅遊勝地,裡面有數不清的柳樹,梧桐,芭蕉樹,蘋果樹,梨樹等等……從遠處看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春風剛吹過,春姑娘就來到了這裡,大地上的萬物就被喚醒了,小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還開出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花,有梅花、杜鵑花,還有我最喜歡的蝴蝶蘭……花壇里的各種花卉也不示弱,個個也都綻開笑臉,有玫瑰花,迎春花……這些花同時散發著各種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春天的石門森林公園真是個花花世界!

  夏天,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密密麻麻的枝葉遮住了刺眼的陽光,隱約有幾縷陽光透過枝葉照在草坪上,微風吹過,若隱若現,好像在和小草捉迷藏呢。小溪里有許多小孩的歡笑聲,很多的小朋友和他的親人在小溪邊或小溪里玩耍、戲水,給石門森林公園增加了許多熱鬧的氣氛,夏天的森林公園真是熱鬧非凡啊!

  秋天,森林公園裡的荔枝樹、橘子樹都開得燦爛極了,而且,森林公園的那些管理人還會送荔枝給遊客們吃呢,秋天的石門森林公園真是個豐收的好季節呀!

  冬天的石門森林公園雖然沒有春天的那麼景色優美,夏天那麼熱鬧非凡,秋天那麼果實累累,但它是那麼的純潔安靜,地上的垃圾不再是夏天那麼的多了,樹葉也減少了,歡快的河水變成了叮咚、叮咚泉了,就在那時,小河邊那棵大榕樹里的小松鼠正在樹洞里安安靜靜的過着冬呢!

  森林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們怎能不喜歡,我愛你——石門森林公園!

  四年級:歐陽傑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門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門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