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山河壯麗的石林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河壯麗的石林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河壯麗的石林峽 標籤:山河作文 壯麗作文 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春天的石林峽 

  去年“五一”小長假,我們一家去石林峽旅遊了。

  春姑娘像一位快樂的旅行家,當她路過大山,山變綠了,當她邁過小草,草變青了,當她用雙手輕輕的撫摸着花朵時,花變紅了,當她…… 

  到了石林峽,從遠望去,峰巒聳秀,青山綠水。我情不自禁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順着石級向前走去,映入眼帘的是飛流直下的瀑布,遠看雪白的瀑布如千萬縷柔軟的銀紗,從山頂上傾瀉而下,好似一匹美麗的綢緞,從半空中落下來。真讓我心曠神怡,當瀑布落下時,水滴濺在臉上,涼涼的,真像銀珠輕吻着我。瀑布絢麗多姿,落到湖中,水清得能看到水底的沙石,時不時還有一些小蝌蚪在水中玩耍嬉戲着。 

  這時媽媽叫我,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向前走去。 

  不一會兒,我來到的花的世界,這裡的蝴蝶也開始了它們的新生。 

  有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蝴蝶在飛來飛去,還有的蝴蝶聚在一起,好像在議論着什麼。突然一些蝴蝶擺成“8”字形,然後又慢慢的變成了一個五環形,接着又變成了一件小衣服,好像在給春姑娘做衣服呢,真是妙不可言。過了一會兒,蝴蝶們扇着美麗的翅膀飛到了花叢中捉迷藏,有些蝴蝶時而飛到葉子底下,時而飛到花姐姐的身下,時而東躲西藏,像一群淘氣的娃娃,還有一些蝴蝶在比跳舞,在那萬紫千紅的花叢中舞動着美麗的身姿,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轉眼間,一隻蝴蝶悠閑地飛到了花姐姐的花蕊里,好像去那裡做客。蝴蝶的變化真是各種各樣,美麗極了! 

  這裡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讓我不願離去。

您正在瀏覽: 山河壯麗的石林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河壯麗的石林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