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牛山瀑布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牛山瀑布一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長汀縣實驗小學五(1)班鍾雨芬

  今天,也許對大家來說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平淡淡的日子。但對我來說,這天恰似大寶石般珍貴。為什麼呢?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夢寐以求、日思夜想的石牛山瀑布里遨遊。甭提我有多高興了。

  下了車,這裡人山人海,幾乎連螞蟻的立足點都找不到。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擠到售票站,喲!頭髮弄亂了,沒關係。我們做上遊覽車,帶着對瀑布的期待,一步步向瀑布逼近。

  “下車了。”司機喊道。我眼巴巴看着那一個個階梯。“什麼,還要爬樓梯。看來,要看瀑布還要付出代價啊!”我走到一半,一邊喘氣一邊說:“這那是樓梯啊!這階梯凹凸不平的,像好幾個大大巨石拼成的。”爸爸喘氣吁吁地說:“這可是天然形成的哦!”媽媽急忙說:“快走吧!我們快到石牛山瀑布了。”我踏起沉重的腳步,腳下像灌着鉛似的,一步步邁向石牛山瀑布。爸爸自豪地說:“這些是大自然的偉大創舉!”我不禁感嘆:大自然果真是鬼斧神工。石牛山的石頭,一塊平成一塊,水在它們之間流淌。流水和石頭撞出來的聲音,真好聽!讓人不禁想用流水洗一把臉,這清涼的水給被夏日炙烤的人們帶來了一絲涼意。

  那兒怎麼這麼多人,我跑了過去。這是什麼?一位熱心的叔叔說:“這是岳山,翻過去就是石牛山瀑布了,那洞非常的小,所以也非常危險,一次才能過一個人。什麼,一次才能過一個人,我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上了。我等了非常久,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我先爬了過去,果真如哪位叔叔所說,這洞十分小。似乎我稍微移動我的鼻子隨時就會撞到這座山。

  哇-----這兒是石牛山瀑布嗎?這簡直是人間仙境。石牛山瀑布的霧水輕輕地飄在我的臉上,她伸出了一雙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我的臉。我現在終於明白李白的那句詩句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石牛山的瀑布飛流而下、一瀉千里。想一條銀色的珍珠項鏈掛在那兒。天邊還襯托着一條彩虹,還有一些花花草草點綴着大地,使石牛山的瀑布充滿生機、活力。

  石牛山瀑布,如同天堂般美麗,如詩如畫。

  此刻,我的心裡流瀉下了一種感受:大自然如同一幅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而是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福建龍岩長汀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鍾雨芬

您正在瀏覽: 石牛山瀑布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牛山瀑布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