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它有五顏六色的花;而我卻喜歡秋天,因為它有千奇百怪的葉

  秋天最奪人目光的,當然是那楓葉了!

  初秋時,每片樹葉都呈現出不同的樣子:有的楓葉迫不及待地投入秋天的懷抱,已經換上了紅衣裳;有的楓葉還想念着春姐姐,不肯脫去舊衣;有的楓葉已經聽到了大地的召喚,顯現出了一半紅一半黃的顏色……到了深秋,楓葉全紅了。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走近一看,那一片片楓葉像一個個拍紅了的小手掌,小巧玲瓏,可愛極了!這不禁讓我想到了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句詩。這時,一陣風吹來,楓葉“沙沙”作響,有幾片楓葉落了下來,它們有的盤旋着,有的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小小的楓葉是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

  我喜愛秋天,因為它有千奇百怪的葉!

  六年級:毛心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