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情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距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絕對不是可以用距離和時間來衡量的事物。

  還記得去年,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還是親密無間地相互陪伴着,每次有什麼事情,我們總是第一時間就和對方說。

  有一天中午,她讓我去她家吃午飯,我們和平常一樣邊吃邊說笑,快活得像兩個小神仙。沒想到,吃晚飯,她卻支支吾吾地告訴我:“琪琪,明年我就不在這兒讀了,我媽讓我回老家去讀書。”這真是一個晴天霹靂。我的笑容凝固在臉上,我不敢相信地問她:“為什麼?”她也不知道怎麼跟我說,畢竟,她和我一樣,只是個小孩子。

  我知道事情已經無法挽回,只好流着眼淚送別了她。臨走時,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我對她說:“你一定要記得我,我會給你發信息、打電話的。”她也傷心地說:“好,我們一樣是好朋友。”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一天,一周,一個月,半年……她沒有給我發信息、打電話,我發的信息也總是如石沉大海,杳無音訊。我想,肯定是有別的原因,她一定也在思念着我,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們的友誼,像一個麵糰,隨着時間的流逝,被越拉越細,我和她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但是,我們的這一段友情,我始終沒有忘記;而且我堅信,她一定也沒有忘記。因為,我們曾經說:“友誼,天長地久。”

  真正的友誼,時間無法沖淡,距離無法阻隔。而懂得珍惜友誼的人,一定能夠戰勝時間和距離。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