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景色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秋高氣爽,果實累累,農民伯伯整天在地里忙着秋收,到處呈現出一片片忙碌的景象。 

  一陣陣秋風吹過,落葉飄飄,樹葉像一個個傘兵,從飛機上跳了下來,隨風飄動。有的人把樹葉掃到一堆,做成肥料。孩子們用這顏色不同的葉子,拼出了各種各樣的圖案。 

  有的樹葉剛落完,啄木鳥一聲就來幫他們看病,嘟嘟·····有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好像說“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向周圍一看,家家門前都掛滿了金色的玉米穗,還有一串串的大豆。 

  秋雨沙沙地下着,向遠處望去,一塊田地里長出了綠色的麥苗,大地喝夠了水。一會兒,雲散了,雨停了,綠色的麥苗,黃黃的樹葉,還有掛滿枝頭的柿子,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