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行車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旅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全家人出去玩的時候,總會看見一群群人騎着雙人自行車去某個地點旅遊,大年初五的早上的天空一碧如洗,雲娃娃穿上了潔白如雪的衣裳出來散步,所以媽媽和我在租車部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旅遊。

  我們從二小到北京路一路上都有一些人們好奇地盯着這輛自行車,似乎這是什麼珍貴的東西。到了北京路頂端向西而行,我和媽媽悠閑地看着路旁的行人正在購買年貨或煙花,再看看路旁的菊花正向我微笑,幼芽兒們新奇地睜大眼睛,正好奇地張望着,這時天上的雲變幻莫測,千姿百態,恐怕只有最有才華的畫家才能畫出這樣美的畫。這時我有點渴了,我們變下車喝了點水,媽媽說:“這也算是一種運動吧!”說完又起程了,這時我有點兒累了,便說:“媽媽,你來幫我才一會兒,我腳有點酸。”媽媽蹬了一會兒,忽然說:“快,快幫我蹬一會,我先休息休息。”不一會兒就到了郊區,我看見了勤奮耕地的農民正在給綠油油的莊稼澆水,不禁感到一陣欣慰。這時,我看到了一群跟我們一樣的自行車反方向騎了過來,我們相互一笑又開始旅行。當到了去銀灘的那條路時我看見路旁的貧困人家的孩子正穿着涼鞋在玩,不禁喃喃自語:“天下的窮人真是很多,真可憐啊!”

  到了銀灘,放眼望去,遠處的是無邊無際的海洋,近處看,浪花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近處。我和媽媽把背包里的東西都拿出來,不一會兒差不多整包的食品都被我們吃完了,媽媽看了看時間說:“哎呀!三點之前如果不回到租車部就得多花五元錢。”於是我們馬不停蹄地上了車,使出全身力氣蹬車,可不到一會兒,就累得腳酸了,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對媽媽說:“誰在我們前面,我們就超過誰。”不一會,這“激將法”生效了我們口喊一二一二行人一聽馬上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身上,回到租車部剛好三點。

  這次旅遊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一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二是堅持就是勝利,我原本不相信這兩句話,可親身經歷后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