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了廈門的鼓浪嶼、武夷山風景區和福州的西湖公園。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武夷山的竹筏漂流和福州的西湖公園。

  傳說中的武夷山名叫“不死國”,在商朝有一個叫彭祖的人想找一個不會死的地方,但老是找不到,最後才找到武夷山這個地方住了下來,並活了八百年,所以,人們把武夷山這個地方稱為“不死國”。彭祖在“不死國”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叫彭武,一個叫彭夷,後來,人們就把他們居住的這座山叫武夷山。

  在武夷山,我坐竹筏遊覽了九曲溪。竹筏上有六個座位,上竹筏的時候,腳必須橫着走,如果不這樣走的話,鞋子就會濕。在漂流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經過了一個又一個山清水秀的大門,你看這邊,一個石頭多像一個大大的漢堡包,哈哈,有趣極了!“啊!前面一個急流。”一個人喊道。我興奮極了,連忙抓好座椅扶手,只聽“嗖”的一聲,竹筏像箭一樣順急流而下,真是爽極了。聽解說員說:“:水深36米的地方曾經是拍攝《西遊記》里的小白龍住的地方;岸邊的一塊巨石曾是拍攝觀音菩薩將孫悟空從五指山下解救出來的地方……看着兩岸風景如畫的景色,不知不覺就漂流到了終點。

  第二天,我們一到福州就去遊覽了西湖公園。西湖公園又叫人民公園,緊挨着市區,那是老年人散步的好地方。我一進門,就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路邊一排排的柳樹在風的吹拂下隨風飄揚,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過一條彎彎的石拱橋,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池漂亮的荷花,有的荷花已經展開了自己美麗的粉色裙子;有的荷花還是含苞待放的小蓮蓬,就像一個個話筒,好像正在給藍天和白雲開演唱會呢;還有的荷花飄落在水中,就像一條條彩色的小船。

  這次旅遊,使我有機會欣賞了大自然美麗的風光,我感嘆大自然是多麼的神奇啊!

  桂花崗小學三年級:肖夢娜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