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旅遊紀念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紀念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去深圳旅遊了幾天,今天終於回來了,還帶回來了許多有趣的紀念品。有給我和表弟買的,也有給爸爸買的。 

  最有趣的是媽媽給我和表第的買的“百變魔尺積木”。 

  “百變魔尺積木”是一種開發立體能力的益智遊戲,它有紅、綠、黃相間排列的二十四塊三棱形狀的積木連接組成,每個三棱積木都可以旋轉,通過連續轉動二十四塊積木,可以創造出許許多多不同形狀的圖案。媽媽要我拼出許多形狀來,我用這個“百變魔尺積木”只變出了長頸鹿和樓層的圖案,非常好玩。我想,通過我的努力和研究,一定可以創造出更多的漂亮有趣的圖案。 

  媽媽給我買的紀念品還有一個螺號,吹起來會發出“嘀嘀嘀”的悅耳的聲音,表弟非常喜歡拿着吹着玩。 

  媽媽還帶回來了一串白色的項鏈和一個貝殼做的墜子項鏈,墜子項鏈由一根細細的紅線吊著一個小小的白色貝殼,很漂亮。 

  媽媽還給爸爸買了一個手鐲,爸爸說這個手鐲像少林寺的手鐲一樣。 

  我非常喜歡這些禮物,今天我非常高興!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今天真是我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旅遊紀念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紀念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