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清遠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清遠旅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清遠旅遊 

炎熱的八月,熱風拂面。 

  爸爸媽媽帶我去著名的風景區清遠旅遊。經過二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我們去了清遠的黃山,聽說清遠漂流時間最長的就是黃山了。我們買好了門票,換好衣服,乘上將我們送去漂流的車。下車了,我看到漂流道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有的興奮不已,有的站了起來, ……我心裡不由讚歎,啊!真美呀!我們穿上了救生衣,帶上了救生帽,還有一個小勺子,以便將筏子里的水搞出來。 

經過精心的準備。我們坐上了筏子,順着水流時高時低,真像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小山。水面時而碧波蕩漾,時而白浪飛濺。 

忽然,一陣急流開始了。似乎所有人都喊着叫着。我看到這個情景,真是又激動又有點害怕。 

我發現周圍的幾個小孩子正在盯着我。像是要用手中的“武器”發出攻擊。一場水仗拉開了序幕。大家拿起手中的“武器”開始了水仗,大家你潑我,我潑你……玩得可開心了! 

快漂完了,媽媽問我:“咪咪,你不害怕嗎?”“不,不,我一點也不害怕……” 

沒等我說完一個最驚險,最刺激的大瀑布到了。筏子一下子變成豎的了。過後,我倒了一口冷氣。媽媽笑着說:“哈!哈!哈!你還說你不害怕,剛才明明就從你的表情中看出來了。”我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爸爸媽媽看到這情景馬上大笑。哈!哈!……這笑聲,一直持續到漂流停止了。 

啊!多麼美麗的清遠啊!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去清遠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清遠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