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齊文化旅遊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文化旅遊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齊文化旅遊節

  今天是我們家鄉的齊文化旅遊節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讓我了解家鄉,增長知識。

  我們先去了管仲紀念館,也叫中國宰相館,大門前有管仲的塑像,裡面有管鮑之交、一箭之仇等故事,我知道了管仲是中國古代第一名相。然後我們又去了姜太公祠,裡面有太公衣冠冢、太公廟等景點,他是齊國始祖,有很多人來祭祀他,還有很多韓國人呢!下午,我們又去了中國足球博物館,裡面介紹了做蹴鞠的方法和怎樣玩蹴鞠,足球的起源地就是臨淄。

  經過一天的參觀,我知道了齊國有悠久的歷史,媽媽告訴我齊國有825年的歷史,是中國歷史上最長的國家之一,齊國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名人,唐朝著名宰相房玄齡和我的老家就是一個村的呢!我以後也要好好學習,學好本領把家鄉建設的更美麗。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齊文化旅遊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文化旅遊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