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旅遊是件很好的事,不知為什麼,可我們班覺得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玩。

  早上,我們旅遊地點是廣州嶺南印象園和東莞。我們先去印象園,在小禮堂里等公巴,其他班都出發了,只剩下我們班,只好慢慢熬過去。等了一小時,公巴終於來了,一開門,一群學生擁上去。出發了。

  坐車坐了40分鐘左右,我們就來到了嶺南印象園。那裡門口是多麼雄偉、高大,就知道裡面多麼好玩。我迫不及待想進去玩,加快步走了進去。進了門口,頭上有無數條莖鞭。

  要看演出了,我們找個位子坐了下,邊吃自己的零食邊看。過了一會兒,演出開始了,演出的差不多都是12~15歲的,每個都身體健壯,幾個大石頭都難不倒他們,連翻6個跟斗也只是小意思。有個人非常厲害,他把火吃進口裡,然後再噴出來,我感到非常熱,難道他真火嗎……。還有一個人,他光着腳踩刀,竟然不留一丁點兒血,然後他把一個木板裝滿了圖釘,非常鋒利,跳了進去,啊!全部人都叫了起來,很多人都以為會留血,可是沒有留血,大家驚呆了,全部拍起手來,為這個“腳掌神功”鼓掌。接下來,我們去玩了一些遊戲,還吃了中飯。

  下來我們去科技館,中途中,竟然沒油了!同學們看見窗上有霧,就寫了“SOS”“救救我們,沒油了!”。過了一會兒,不知怎麼,開動了。然後去加油站加油,共浪費1小時25分才到,真倒霉。我們進去一個房間,一抬頭看,哇!!!怎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屏幕是圓的!我們上了階梯,坐下椅子上,往下看會暈的,開始了,我帶着好奇心、高興和驚喜坐着看,哦,看了後半段才知道這部電影叫做宇宙電梯,講述了未來科技。看完了我們去體驗科技。呀,這個機器人會和我說話,咦?好像裡面還有。啊,這個很好玩……就在這時,哨子吹響了,我們要走了,啊??我還沒開始玩呢,唉。在回去時,導遊給了一杯酸奶和和麵包,表示歉意給那麼少時間活動

  唉,我們班是學校最特別的一個班了。

  三年級:85220889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