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的兒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的兒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鳳凰的兒子是誰嗎?他叫鳳子,背上是金色、頭頂和腹是銀色、爪子是紅色,生下來以後就被送到月球居住了。他有一雙巨大的翅膀,飛的極快還能運任何重的東西;他還有兩隻會放電的抓子,能防範任何敵人。他和人類一直是好朋友。 

  鳳子八歲以前要人照顧才行。鳳子二十歲發現月球上沒有任何資源,於是他就去太陽上運來了資源;二十一歲發現月球上沒有空氣、水,於是他就去地球上運來空氣和水;二十二 歲發現月球沒有任何生物,於是又去地球上運來生物;二十五歲發現月球上只有他一個人,於是又去地球上運來十億人口;二十七歲發現月球上沒有任何裝飾品,於是又去地球上裝飾品,也就是鑽石、寶石、黃金、白金、玉、白銀、銅等等。鳳子把它們放大掛在月亮周圍,也有一些沒放大的掛在人們居住的地方和商店裡。鳳子和人們創立了公司、法院、醫院等,分配了人們工作。鳳子居住的月球經濟發展很快,人們也有環保的意識。 

  鳳子在月亮的四面八方看守,不讓外界人進入,還經常在宇宙里巡邏,不讓任何東西被破壞。他一生活了五千五百五十五歲,一直堅持保衛人類和月球的安全,後來被人們尊稱為和平神鳥!

您正在瀏覽: 鳳凰的兒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