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鳳凰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的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鳳凰的早晨是靜寂的,靜寂得有點兒可怕,但是有很多景點,下面我就帶你們參觀一下吧!

  第一個是南長城,它是長城的另一半,雖然很短,但是你總會在它身上找到一些樂趣,可惜我沒去。

  可是我去了漂流呢!那水冰涼的,真想喝一口,聽說這裡面是純礦泉水,我就覺得很奇怪了,便對媽媽說:“媽媽,這水怎麼也不會是純礦泉水呀?難道是有一個人花了幾萬元錢買來一瓶瓶的礦泉水灌滿這裡嗎?”我與媽媽開始對視了,媽媽沖我笑了一下,我覺得媽媽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答案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我也不再詢問了,你們知道嗎?好了,我們進入下一個景點。

  如果你去了鳳凰卻沒有去苗寨的話,那就像是最後一張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給你了,而你卻把它弄丟了——太可惜了。對了,我來告訴你幾個小秘密:只有會唱山歌才能進去哦!還有就是你說話的時候,不能說的太快,要不然的話,別人就會以為你有這個唱歌本領,要和你對歌呢!好了,我來介紹一下那裡的風景吧!

  苗寨風景優美,有很多苗族人民居住在這裡,那兒還有幾隻鴨子從我們身邊搖搖擺擺地走過,它們唱歌的聲音真好聽,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到這個好客的小數民族。我摘下一顆草莓,那紅彤彤的果實真象我們的臉蛋兒。我跑到高塔上,看見了一片綠油油的土地,這裡是樹木的天堂啊!好了,因為我餓了,所以,我不給你們將後面的幾個了,不過,只要你對鳳凰加深了印象,就可以了,拜拜!

  我愛鳳凰,我愛鳳凰的美景。

  五年級:百合花36

您正在瀏覽: 鳳凰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