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碑

  銀川市二十一小學三年級(6)班張浩智

  鳳凰碑位於銀川市中心交通要道上。碑的頂端落着一隻雕刻精美的鳳凰,它昂着頭,眼睛直視前方,翅膀微微展開像是剛剛從天而降,又像是準備起飛。尾巴輕輕翹起,像是隨風擺動,整個雕刻看上去栩栩如生,它的下面是石頭砌成的拱形支柱,支柱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燈。

  支柱周圍是個圓形花壇,花壇里設置了音樂噴泉。夏天,天氣很炎熱,伴着音樂噴泉噴出美麗的水花,有時像龍王出海,有時像仙女的綵帶,有時像垂下來的柳絲,晚上鳳凰碑上的一串串彩燈五彩繽紛,光彩奪目,引得遊人留連忘返。

  這麼美麗的雕刻一定有它的來歷,你想知道嗎?很久以前,一隻鳳凰想找個美麗的地方安家,它飛呀飛呀,飛到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銀川,它就在這裡安了家,於是銀川成了鳳凰城,人們造了鳳凰碑,每當你看到它,就會想起這個美麗的傳說。它還寓意想讓寧夏的發展像飛一樣的快速,如果你來銀川旅遊,一定要先去鳳凰碑看看。

您正在瀏覽: 鳳凰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