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木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木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萬物復蘇,小河水嘩嘩地順流而下; 活潑機靈的小鳥們在枝頭喳喳地縱情歌唱; 小草們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地下探出了腦袋,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 小野花們爭先恐後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 一棵棵大樹好像正在返老還童, 抽出嫩黃色的新芽;。年邁的鳳凰木也緊跟着春天的步伐, 吐出米粒大小的嫩葉,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那般嬌嫩。 

  夏天,太陽像一個火爐似地炙烤着地面。鳳凰木的葉子早已變成了深綠色,枝條也向四周擴展了許多,變成了一把綠色的大傘。當太陽透過茂密的樹葉篩下一束束金光時, 美麗的鳳凰花綻開了一張張笑臉,好像給鳳凰木披上了紅色的霞衣。 

  秋天,鳳凰樹的葉子慢慢地變成了金黃色,在微風吹拂下紛紛飄落下來, 給地面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課間十分鐘,我和小夥伴們在鳳凰樹下盡情地玩耍、嬉鬧,甭提有多高興了。 

  冬天,刺骨的寒風從耳邊呼呼地刮過,古老的鳳凰木褪去了繁華,彷彿一個彎着腰、知識淵博的老學者,正在講述着她一百多年來的滄桑歲月, 並勉勵我們克服各種困難、勤奮學習,成為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才。 

  這就是我們百年老校的百年古樹---鳳凰木。

您正在瀏覽: 鳳凰木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木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