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鳳凰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鳳凰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綠草如茵,生機勃勃,曾被授予許許多多的榮譽。在校園裡,我度過了四個春夏秋東,每個季節的校園都是那麼的明艷,絲毫不比別的學校差。

  每當我步入校園時,眼前出現的總是那片熟悉的紅磚小道,可它那硃紅色的面頰,總是那麼耀眼。

  雖有耀眼的紅磚小道,嬌艷的月季、古老粗壯的大榕樹,可在我的眼中,校園的鳳凰木卻是最美麗的。

  冬天,鳳凰木的葉子掉光了,只剩下彎彎曲曲的細瘦的樹榦與刺骨的寒風做對抗,好像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爺爺在教訓他淘氣頑皮的孫子。

  炎熱的夏天使我們口乾舌燥,而這時的鳳凰木毫不遜色,因為它長出了火紅的花朵枝繁葉茂,像一團火焰,鳳凰木不僅紅勝火,而且還不時落下黃色的葉子,鋪滿紅磚,好像給大地媽媽鑲了一件花衣裳,咋一看,又似乎是“天女散花,飄落九州”的跡象。

  寒冷的嚴冬悄悄降臨了校園,春天的足跡早已不見蹤影,迎接我們進入校園的,是一根光禿禿的樹榦,也正因如此,鳳凰木又由年輕的姑娘變成了老婆婆。

  校園的鳳凰木,你雖然只在夏天之時傲立群芳,可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麼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鳳凰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鳳凰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