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軍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軍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級十分幽默,是學校中名副其實的“幽默軍團”

  記得有一天,李老師在上課前五分鐘神秘兮兮地走到講台上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們先聽哪個?”我們一個說好消息,一個說壞消息。爭得面紅耳赤。李老師也在一旁看“好戲”。這時還是要我這個“和平主義者”阻止戰爭啊:“大家請安靜,大家請安靜!我們先別爭,聽老師的主意吧。”同學們聽了我這番話,不約而同地看向李老師。李老師見這情況,也不能“置身事外”了。“好吧,我們先聽壞消息吧。”“您說。”“壞消息就是……”李老師故意吊我們胃口,拖很久很久。“好吧,不整你們了。壞消息就是我們下節課要考試!”“啊!”我們都一起尖叫起來。“好消息呢?”有一個同學問:“是不是考試延遲了?”小雪問:“是不是老師要請我們吃大餐?”“你就記着吃!”我們向最貪吃的小雪諷刺道。李老師說:“你們都別猜了,我告訴你們吧。好消息就是……這些題十分簡單!”“哎——.”同學們都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回到座位,安安靜靜的坐正,準備考試。李老師叫我把卷子發下去,我剛拿到卷子,一看就傻眼了。卷子上的題超級難,比上天堂還難。我呆若木雞的站在那兒,直到老師拍了我一下才回過神來,發完卷子。果然如我所料,考出來的成績慘不忍睹。就連我保持以久的“不下95”也破了。簡單的瀏覽了一下卷子后,我就“聯合”幾個死黨,一起去李老師那兒問個明白。可是,我還沒走出教室呢,上課鈴就響啦。我心想:天啊,怎麼這麼霉啊。不管了,反正下節是她的課,就在課堂上問吧。李老師走進教室,我就舉手發言:“李老師,您在上課前說考試題很簡單,怎麼會這麼難呢?”李老師笑眯眯地說:“你誤會我了,我沒說謊啊,我說十分簡單,九十分很難啊!”“啊!”我叫起來。我一時間找不到話應對,只好使出終極武器了:我忍!

  哎,誰叫我在這個軍團里呢,有我夠受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軍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軍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