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多少個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少個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從我早晨朦朧地睜開眼睛時,我就有一種奇怪的心情,心想着:親朋好友們會送我什麼禮物呢?心裡樂滋滋的。我把我的qq個性簽名改成了:這個星期五,是期中考試,也是誕生了許多孩子的日子。我本以為暗示的已經夠明顯了,卻不知世界是這麼迷茫。

  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嘴角揚得高高的,就算吹着寒冷的風,我也感覺暖暖的。遇見我的好朋友,我帶着糖果般的笑容,問道:“記得前幾天我對你的暗示嗎?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期中考試唄……”她不以為然地說,“你再想想吧!還有呢?”她沉思着……“哎呀,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前幾天都還告訴你了!”“那我去參加你的生日聚會吧!”她興緻勃勃地說,我說:“沒有蛋糕,也沒有禮物哦~”“那我就不去了……”說著她就閃了。

  這讓我有點小傷心,我像長勁鹿般探頭探腦地問着朋友和同學,最後,迎來的卻是一個個失望的表情,一點一點的傷害使我失去的臉上的笑容。全世界,只有我自己記得我的生日,前一年,爸爸媽媽答應過給我補一個生日的,直到迎來我的多少個生日,他們還是那樣子說,從小到大,我過過幾次生日啊!我想要一位寵物朋友,讓我不再把時間花在玩電腦上面,可是他們說,寵物有禽流感、會咬人抓人……何必拐彎抹角呢?直說算了,不就是不答應嗎?哼……等我以後長大了,我自己給自己過生日!

  還好有騰訊qq記得我的生日,雖然送出的祝福和禮物是虛假的並且是系統的,但是我卻還是感覺心裡暖暖的,就好像在黑夜裡見到了一絲光明,雖然那只是一顆迅速飛過的流星。聽着音樂,寫着日記,漸漸的,我的眼淚還是落下了……

  其實我要的不是禮物,而是祝福,可是連一句祝福都沒有,今天,不如昨天的平凡。我多麼想擁有一個真正的生日,有人陪、有人玩兒、有祝福、有願望、有蛋糕和蠟燭、有禮物……還有那首美麗的生日歌。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少個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少個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