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安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安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日記 標籤:數學日記作文 旅行日記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4月3日一大早,臨潼鐵路小學一、二、三年級師生興緻勃勃地乘車來到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閻良是我國飛機設計、製造、鑒定、試飛、教學、科研基地。寬闊的機場停機坪,飛行試驗的各種型號飛機,現代化的測試大廳等讓同學們讚嘆不已。

  上午,我們首先參觀的是航空科技館。科技館外觀獨特,像一個動感的飛機,體現航空事業展翅騰飛。這裡通過聲、光、電及實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我國航空發展的歷程和飛機設計、製造、試飛、及飛行原理等知識。通過參與航空知識問答和電子翻書等互動項目,感受航空的魅力。同學們還排隊登上運7參觀體驗坐飛機的感覺。館內精彩的展示內容和豐富的參與體驗項目,使同學們享受了航空的快樂。

  午餐后,我們又來到航空學院。在這裡同學們了解了中國航空工業的發展歷程和航空教育科研的成果。在實訓基地同學們零距離接觸了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近距離地觀看了殲20、轟5、運7-100等各類飛機,使人大開眼界,令人流連忘返。

  今天,走進社會大課堂,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真開心啊!坐在返乘大巴上,我暗自下定決心,現在一定好好學習,將來當個科學家,放飛夢想航空報國。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鐵一小(現更名為:臨潼鐵路小學)三年級: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西安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閻良飛機城旅行研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