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有夢想,它想飛上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花朵有夢想,它想向人們綻放出最美的花顏;魚兒有夢想,它想游入海底最深的地方,去探索那海底的秘密。世界萬物皆有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像大作家韓寒、莫言一樣的作家。

  似乎是我從小就有一種作文天賦,每次寫作文我的作文本上永遠是個紅艷艷的“A+優”,似乎是從小就熱愛讀書的原因,我慢慢喜歡上了看書,接着就從看書演變成了這個夢想。我想當一名作家,寫出一本本讓人感到開心、快樂的書。我想當一名作家,讓大家都來體會我書中的快樂音符。我想當一名作家,讓那些在我腦海里浮現的句子都到現實中來。就因為這樣,我想當一名作家!

  在我的小房間里,書就佔了小房間的?,每天睡覺前,我都要捧上一本書看上那麼4、5章才能入睡。每次寫作文時,我總是鼓起100分精神寫好作文。每次看書,我總是細心的慢慢看,體會句子的用意,體會句子的用意、一會句子的喜怒哀樂、體會詞語的含義。每看完一本書,我都會寫一篇關於這本書的讀後感。我打算多多練習習作,多多看書、多多學會觀察身邊發生的點滴,我要像的目標——大作家韓寒和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的莫言努力!成為下一個“韓寒二代”和“莫言二代”。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作文、了解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用我的汗水來證明我的信念。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用我的實力來證明我的實力、證明我自己!

  廣西柳州柳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