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富國的夢,強國的夢,偉大的夢,是偉大復興的強國夢!

  在今日,中國夢已經成為了全民的夢想,它是多少炎黃子孫!多少人民幾千年來的夢想!包含着數十幾億人的夢想!多少年來,他們為著同一個夢想而努力!為祖國的偉大復興而努力!為祖國的尊嚴和地位而努力!他們是值得稱讚的!那個夢——中國夢。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這句話大家都眾所周知,出自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這句話說明了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祖國的偉大復興者的重擔挑在了青少年的身上。

  國有夢,我有夢。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一線律師。站在人民的利益上,還老百姓一個清白!為人民的清白而戰!為人民的利益而戰!為人民的利益而戰!站在國家的尊嚴上,還國家一個交代!還國家一個清白!為維護國家的利益和尊嚴而戰!為國家的清白而戰!擔當起一個律師的責任!為祖國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中國夢是一個堅強而經久不衰的夢!它是中國人上下五千年來的夢想,在經過歷史長河的蛻變中,中國夢已經變成了一隻雄厚的雛鷹,在世間中穿梭着!

  飛吧,中國夢!

  山西運城垣曲縣移民初中初一:白澤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