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婆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婆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已去世多年了,但我仍時時想起他,想起他的音容笑貌,想起他的諄諄教導,想起他帶我去買豆腐花的情景……

  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那一年暑假,爸媽因為要出差,便把我送到外婆家。第二天,我嚷着要上街去吃豆腐花。外公放下手中的活,吃力地背起我向離外公家較遠的街上走去。那天,天氣特別熱,火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嘟着嘴直喊道:“熱死了,熱死了!”婆婆憐愛地看了看我,脫下襯衫,蓋在我身上,為我遮陽。 

  夏去秋來,天高氣爽,一天一大早,婆婆就把我叫到跟前說:“孩子,今天外公帶你上街去吃豆腐花!”我一聽,於是便說:“婆婆,今天我的作業多着呢,以後再去吧。”婆婆似乎看出我的心思,也沒有再說什麼。到了中午時分,我正做着作業,婆婆來到我的跟前,將一隻保溫杯放到了我的桌上。我打開一看:哇,是一杯香噴噴的我最喜歡吃的豆腐花!我一下子撲到了婆婆的懷裡,笑着說:“婆婆,你真好!”婆婆摟着我也笑了。

  我的婆婆去世多年了,但我仍時時想起他,想重溫與他相處的美好時光。有一天夜晚,我又見到了我的婆婆,他正笑眯眯地端着一碗豆腐花向我走來。而當我興高采烈地迎上去時,外公卻突然不見了。“婆婆,婆婆……”任我怎麼呼喚,卻再也不見婆婆的蹤影,原來剛才是做了個夢。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還是一個勁地呼喚着:婆婆,婆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婆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