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幽默”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幽默”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美術老師是個男老師。雖然是男的,但卻一點兒也沒紳士風度。他很幽默,總是會把課堂上的“幽默”顯得“淋漓至盡”想知道我們這“幽默”老師怎樣“幽默”嗎?那就慢慢聽我道來。

  一、上課“幽默”

  二年級上美術課時,“幽默”顯得比下課還厲害。為什麼呢?因為美術老師很是幽默。上課上的好好的,上着上着,下面如果有同學說悄悄話,被美術老師那靈敏的耳朵聽見,哼哼,全班都要倒大霉——只看美術老師轉身一跳,“哈!”每當這聲“哈!”響起后,同學們都會驚魂未定,紛紛捂着胸口鎮定情緒。要是沒有同學說悄悄話, 上課時不時哼一首小歌,教室里先是一番緊張的氣氛,不到0.30秒,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每個同學都哈哈大笑,直到美術老師大喊:“看誰敢說話!”,教室里才安靜下來。可有的同學總是忍不住,就捂着嘴偷偷笑。

  二、下課“幽默”

  按照學校規定,我們上完下午第一節課就開始做眼保健操,但是一節課畫畫的時間往往不夠。一聽到下課鈴聲響,沒完成的同學先是心裡一緊,然後拿起彩筆來,在畫紙上快速的塗來塗去,也不管整不整齊。眼保健操的音樂響起,他們仍舊在那兒塗啊塗。已經在做第一節了!他們仍然不“罷休”,抓緊時間!要知道,我們學校可是要做五項評比的,學期末還要評選文明班級。要是眼保健操不做,來檢查的小執法隊隊員可是要扣我們班分的!這時,只聽美術老師一拍桌子,吼道:“誰不做眼保健操,就把誰的眼睛挖出來!”這下,全班同學都乖乖的做起眼保健操來了。有的同學居然還在偷笑!

  你們說說,我們二年級時的美術老師是不是很幽默?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幽默”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幽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