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我們的緣分未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們的緣分未盡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今日7月5日星期六天氣萬里無雲,心情尤為沉重。這種日子不好過,像初三的學姐學長們面臨中考一樣,我們也在精心準備着初二的分班考試。面對着書海題海,我不禁暗暗佩服自己,竟也學得下去。我不知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該結束。不過這真的好累!我很久就在努力,我渴望看到陽光,渴望看到成績。我知道,我懂,我如此的不顧一切,為的是他,為的是她們。是的,我不僅僅只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老師,還為了他,為了和優異的朋友考上同一個班!熙,願我們在初二重點班相逢!華,願我們在初二重點班重逢!我們這三個朋友,三個對手,該要一比高下了!隱隱期待你們的朋友——雨季的淚初一:葉潁潁

您正在瀏覽: 願我們的緣分未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們的緣分未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