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郭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郭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郭老師,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好老師,她親進同學。關愛班級。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好老師。 

 以前老師在教我們的時候沒人會懂得珍惜。當老師不教我們的時候,我們一個個的哭紅了眼睛。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沒有認真聽講。老師隨便的看了我兩眼,我並沒有從發獃回過神來,老師就沒有管我了。下課了,老師對我們說,我給你們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同學,上課不聽講在發獃,老師一直盯着他。他並沒有回過神來。我終於知道,老師說的是我。 

  還記得又一次,老師發作文的時候,她很生氣的說,有30多個人的作為要重寫,我以為老師是不認同我的。所以我的臉頓時通紅。當老師在念要重寫的人的名字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說,沒有我。沒有我。在老師念名字的時候我有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就想度日如年。當老師念完了,我並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開心極了。老師在報着得A優的人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直在說,一定要有我,要有我。名字念完了,並沒有我,我即傷心又難過,老師說著說著,當老師說到,連葉綠洋都沒得到A優時,我並沒有傷心,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我覺得老師還是認同我的吧! 

 命運的輪迴,時間的流逝,郭老師,你以離我們而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郭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