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撈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撈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一群頑皮可愛的猴子正在井邊玩耍。有的追趕,有的奔跑,不時發出它們歡快的笑聲。

  一隻小猴子東瞅瞅,西望望,突然看到了月亮的影子在井裡。他沖猴子們喊道:“不好了,不好啦,月亮掉到井裡了!”

  老猴子帶着一群小猴子跑了過來。它們都往井裡看,也喊起來:“月亮真的掉在井裡啦!快把它撈出來!”

  於是,它們一隻接着一隻倒掛在樹枝上,最輕的小猴子吊在最下面,碰到了井的邊緣。小猴子趕緊伸手去撈月亮,撈了半天也沒撈着,吊在樹枝頂端的大猴子拉的又累又疼,大聲喊道:“拉不住啦!拉不住啦!”

  老猴子一抬頭,發現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一點事兒也沒有,禁不住大聲喊道:“孩子們快停下來!月亮不是還在天上嗎?”

  希望小學三年級:蔡水軒

您正在瀏覽: 猴子撈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撈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