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自大的小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自大的小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歷歷家裡有一面哈哈鏡,歷歷天天對着鏡子在那照來照去的,因為哈哈鏡能照出歷歷它威猛的樣子,所以,它就十分瞧不起其他的小夥伴。特驕傲,每天走路都昂着頭,不理睬他人。

    它出門在外的表姐,知道它每天都很驕傲,所以要去看看它。歷歷的表姐到它家后,歷歷很是歡喜,表姐對它說:“歷歷,聽說你平日里跟夥伴們相處的很好,不過,最近你好像變的很是驕傲,小夥伴們都不跟你玩了。”“姐,我現在是威大無比啊!我是最厲害的”歷歷說。“我告訴你,大象才是最厲害的。”表姐說。歷歷不服氣的說:“哼!大象有什麼了不起,姐,我去證實給你看,看誰最厲害!”

  於是,歷歷說話算話,真的去找大象去了。不久,歷歷找到了大象,就說:“你是大象嗎?如果是的話,我們就來比比看誰的力氣大。如果不是,就靠邊站啊。”大象發話了:“我是大象,我就照你說的辦,比賽開始。” 於是,歷歷就一直打大象,大象無動於衷。輪到大象了,只見大象用鼻子一吹,歷歷就不知飛哪了。

   歷歷在被吹到天上的時候,心裡在想:原來,哈哈鏡里看到的我,是虛擬出來的,我並沒有那麼大。說完,它就掉下來摔死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自大的小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自大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