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頑皮的小猴子  陳楊 

  今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看猴子。 

  哈,猴山上可熱鬧啦!瞧,那些猴子有的在爬竿,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戲,還有的在搶食物……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那隻戴藍帽子的小猴子,它矮矮的,瘦瘦的,一身灰褐色的皮毛,拖着一條細細的尾巴。紅紅的臉蛋上一雙靈活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來轉去。看,它正在水泥墩上剝荔枝呢,它先用嘴咬開殼,再用毛茸茸的小爪子把殼掰開,然後把潔白的果肉塞進嘴裡。它一邊品嘗鮮美的果肉,一邊機警地四處張望着,生被人家搶去似的。 

  吃完荔枝,小猴子又表現出頑皮的天性。它趁另一隻小猴子不注意,一把從那隻小猴的手裡搶過一個桃子,扭身就跑。它繞過假山,不一會兒,就出現在假山的高處。它坐在一塊突出的大石頭上,撓撓頭,又看看桃子,就毫不客氣地啃了起來,一邊啃,還一邊得意地往下看呢,好像在說:“看我,這才叫美猴王呢!”正在這時,一隻老猴子從它背後跳出來,一面沖它瞪眼睛,一面齜着牙比劃着,好像在說:“下來,那是我的地盤。”小猴子毫不示弱,也向那老猴瞪眼比劃。老猴子一見生氣了,猛地向小猴子撲去。小猴見勢不妙,急忙丟下桃子,一溜煙逃下山去。它逃到山下,還不忘回過頭來,沖老猴子做了個鬼臉。 

  看着小猴子那滑稽的樣子,我早已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來。這頑皮的小猴子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