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猴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猴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小猴在動物園裡十分淘氣,常常惹得猴媽媽生氣,小猴的兄弟姐妹都不喜歡它,就連動物園裡的訓練員也不喜歡它。有一天,小猴自言自語地說:"我要是能到外面的世界該多好呀!”於是,它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一個好方法。 

 這時,訓練員拿飯來喂動物們,小猴蹲在旁邊不去吃飯,樣子顯得十分憔悴,一向調皮搗蛋的它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大家看到它這個樣,也不理睬它,生怕又中小猴的陷阱。小猴暗暗偷笑,知道自己的計劃已經邁向成功的一步了。 

 接下來幾天,小猴還是老樣子。這下,細心的訓練員才注意到它,於是,將它抱出來,請來獸醫為它診治。這時小猴見周圍沒人,撒開腿,朝大門跑去。等訓練員回過頭來時,小猴就快逃出去了,可惜,它兩三天沒吃東西,突然,腳一發軟,昏倒在地上。訓練員趕緊把它抱去給獸醫診治,原來,獸醫告訴訓練員,其實小猴並沒有事,只是餓昏了。就這樣,小猴第一次出逃的計劃失敗了。 

 後來,在一次去往表演的路途中,小猴親眼目睹了人們將一隻豬屠殺,嚇得小猴直發抖,長嘆一聲:“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在這裡雖然辛苦了點,但是生命不會受到威脅,我再也不要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猴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猴子 暫無評論